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7系纯电版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或达700km

宝马7系纯电版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或达700km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3

此前,海外媒体已经多次曝光宝马全新7系纯电版车型测试谍照。而最近又有最新消息被海外媒体曝出,据报道,全新7系纯电版或将推出搭载120kWh动力电池版本的车型,这一版本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34英里(约合698.5公里)。

  目前,全新一代宝马7系仍开发阶段,所以此前海外媒体曝出过7系纯电版车型测试车是套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的最新消息,全新宝马7系纯电版有望于2022年正式亮相,此外宝马还将在晚些时候推出5系纯电版车型。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表示,全新7系纯电版车型的顶配版车型将搭载两台电机,提供四轮驱动系统。新车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85kW。此外,最新消息还表示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版本车型,其中基础版车型或将配备80kWh动力电池组,高配车型则有望配备容量为120kWh的动力电池组,续航更有望达到434英里(约合698.5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