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疫情阻挡不了新车投放 下周3款新车将线上上市

疫情阻挡不了新车投放 下周3款新车将线上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22

  进入2月,随着疫情的逐渐爆发,很多车企复工推迟,有的车企转行制造口罩、消毒液等来支援疫区。原计划在2月上市的部分新车有的选择延期举办,也有的改为线上上市。日前,行车视线从三家车企官方获悉,其将在下周线上上市3款新车,分别为吉利ICON、捷达VS7、广汽丰田威兰达。  

  吉利ICON原计划是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市,不过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媒体、经销商并未开工,并且大型集会型活动不允许举办,因此吉利ICON官方将在2月24日正式上市,在下午2点举办线上发布会。吉利ICON的外观设计属于科幻的风格,并且该车的内饰风格以豪华为主,最新一代GKUI 19智能系统带来更出色的互联体验。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捷达VS7将在2月26日上市,并且也为线上上市。此前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18-14.28万元,预计该车正式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惊喜。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并且内饰的风格和大众非常相似,只是Logo不同。动力上,捷达VS7搭载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丰田威兰达作为其推出的全新SUV,也将在2月28日正式上市,并且举办线上发布会,作为TNGA架构下全新车型,威兰达的到来更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此前,新车的预售价为17-25万元区间,新车上市时将推出12款车型,并会包含2.0L以及2.5L双擎版在内的两种动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