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江淮嘉悦A5纯电版定名iC5 本月26日预售/续航530km

江淮嘉悦A5纯电版定名iC5 本月26日预售/续航530km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22

  江淮汽车在推出嘉悦A5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日前,行车视线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嘉悦A5 EV车型正式定名为——iC5,并且该车将于2月26日在江淮汽车App上开启线上预售。据悉,iC5将针对本次疫情采用“线上展示+订车、线下体验+交付”的新零售模式。续航方面,官方给出的该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30km。

  外观来看,iC5的造型和燃油版整体保持一致,只不过该车的前中网采用了电动车封闭式的造型,并且充电口设置在了车头的部位。下保险杠两侧的造型设计是电动车独有的,燃油版车型并不配备。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车尾部分,iC5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该车的整体尾部造型层次感非常分明,并且该车的C柱还营造出了溜背式的造型,下保险杠两侧的三角形装饰和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iC5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采用了纵置屏幕,并且尺寸为10.4英寸。iC5减少了中控物理按键,造型非常简洁。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双色车身、360°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而电动车配备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在iC5中同样有所配备。

  动力部分,iC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04Ps、峰值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为锂电池组,容量为64.5kWh,NEDC的续航里程为53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