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跨界SUV预告图 将4月份亮相 竞争奥迪e-tron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跨界SUV预告图 将4月份亮相 竞争奥迪e-tron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品牌将推出全新首款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根据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设计要更为前卫、科幻,家族化车头更有助于提升其辨识度。此外,新车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亮相,未来上市后还将与奥迪e-tron和奔驰EQC展开竞争。

  设计造型上,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跨界式设计理念,类似溜背式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车头上,连贯的进气格栅两侧配备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大尺寸保险杠,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或将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加上伶俐的车身腰线更能满足消费者对科技感和运动气质的追求。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目前还没有相关详细的动力信息,我们也会对这款车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