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2系Gran Coupe官图发布 定位四门轿跑 造型更运动

宝马2系Gran Coupe官图发布 定位四门轿跑 造型更运动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1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四门轿跑车型,整体设计也更偏向运动。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同时,新车有望年内引入到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从造型上来看,新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车头运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显得年轻化效果十足。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头灯,独特的造型提升了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车门上搭配了诸多镀铬材质,加上熏黑处理的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在车尾部分,细长的尾灯采用分体式布局,内部还有LED光源。在车尾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运动效果更佳。

  内饰上,整体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提升了内饰部分的豪华科技感。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而2.0T发动机还进行了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225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