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7系将推纯电动版 配双电机 将命名为i7

宝马7系将推纯电动版 配双电机 将命名为i7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1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宝马7系纯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以i7的形式进行命名。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85kW。

  从造型上看,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与传统燃油版或插电混动版的差别并不是很大。车头上,新车将采用全封闭式进气格栅,有助于提升产品的辨识度。车头两侧,还有全新设计的头灯,看起来更为豪华。

  车身侧面,看起来依旧展现着新车的豪华气息,搭配了条幅式轮圈更为运动。车尾造型上,细长的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底部还有装饰用的排气尾喉,也能提升一定程度的运动质感。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85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