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福特全新小型SUV PUMA年内入华 搭1.0T动力

福特全新小型SUV PUMA年内入华 搭1.0T动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1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将在今年引入全新消息SUV PUMA。据悉,新车定位在翼博和翼虎之间,动力系统上将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造型上看,新车的设计风格以年轻、时尚为主,小巧的轮廓看起来也更加呆萌。车头上,头灯尺寸硕大,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装饰,点亮后整体的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圆润、饱满,也更有美系车的肌肉质感。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此外,新车在车尾部分还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