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AMG GLE 63 S 4MATIC+轿跑官图 最大功率突破600马力

全新AMG GLE 63 S 4MATIC+轿跑官图 最大功率突破600马力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0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AMG GLE 63 S 4MATIC+轿跑车型官图。作为全新GLE轿跑顶级性能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3.8秒。

  相较此前发布的AMG GLE 53 4MATIC+轿跑车型,全新AMG GLE 63 S 4MATIC+轿跑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作为顶级性能车型,AMG GLE 63 S 4MATIC+轿跑前脸造型更加夸张,前直瀑式格栅以及下侧的进气口极具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全新AMG GLE 63 S 4MATIC+轿跑造型也与53车型相差不大,保持了较为流畅的车身线条。车轮部分,全新AMG GLE 63 S 4MATIC+轿跑搭载了22英寸多幅AMG轮圈,而全新AMG GLE 63 4MATIC+轿跑标配21英寸AMG轮圈。

  车尾部分,相较于53车型,全新AMG GLE 63 S 4MATIC+轿跑在尾部下侧采用了造型更复杂的扩散器,同时采用了黑色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全新AMG GLE 63 4MATIC+轿跑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大面积采用皮质与碳纤维材质,运动氛围较强。新车配备了带有换挡拨片的碳纤维方向盘、Nappa真皮包覆的AMG运动座椅以及超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AMG GLE 63 4MATIC+轿跑的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71马力和22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而AMG GLE 63 S 4MATIC+轿跑的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则分别为612马力和22马力,最大扭矩为85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新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标准和S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4.0秒和3.8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