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本月28日线上上市 推12款车型 预售17万起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本月28日线上上市 推12款车型 预售17万起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9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将于本月28日在线上举办上市发布会。据悉,作为TNGA架构下全新车型,威兰达的到来更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同时,新车上市时将推出12款车型,并会包含2.0L以及2.5L双擎版在内的两种动力。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7-25万元。

  根据官方资料,威兰达诞生于TNGA-K中大型车平台,和第八代凯美瑞、雷克萨斯ES等高级车型拥有相同的平台根底。

  配置方面,威兰达提供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10.1英寸导航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系统、车联网等高价值配置。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2.5L双擎混合动力,采用热效率达到41%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此外还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模拟10速CVT变速箱(WCVT),采用低挡位齿轮传动和钢带传动组合,兼顾CVT与AT变速箱的优势。

  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可实现前后轮扭矩100:0-50:50的DTC智能四驱;可实现左右后轮扭矩输出0:100-100:0的DTV动态矢量四驱;以及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E-Four电子四驱,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最大可达前后20:80的后轮扭矩输出。四驱车型上,新车还配备了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通过对“发动机、变速箱、刹车控制、转向”等进行综合控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