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新能源eQ5内饰曝光 配贯穿大屏 续航600km

奇瑞新能源eQ5内饰曝光 配贯穿大屏 续航60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9

  此前,奇瑞新能源全新SUV eQ5已经正式下线,作为品牌全新车型,新车的到来可以说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矩阵。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车的内饰谍照。从造型上来看,新车内部贯穿的仪表成为最大亮点,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从内饰布局上看,eQ5还是主打豪华、科技感,特别是贯穿的液晶显示仪表,为内部的科技感增添不少色彩。同时,新车还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镀铬材质,触摸起来手感也比较扎实。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内饰中控区增加了实木装饰,更有种复古的风味。

  外观上,新车整体的造型还是以个性化为主,特别是扁平的车头赋予新车不俗的辨识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辨识度得到显著提升。车身侧面,类似溜背式的造型,让新车充满年轻化属性,加上全新雪花式双色轮圈的加持,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车尾部分,贯穿的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