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途X70 Coupe最新信息 将5月份上市 预售9.1万元起

捷途X70 Coupe最新信息 将5月份上市 预售9.1万元起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捷途X70 Coupe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1万元-12.9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和1.6T两款发动机。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延续了品牌年轻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在车头上还采用黑色进气格栅进行装饰,配合周围的镀铬线条,年轻化效果比较明显。不仅如此,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来到车身侧面,全新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显著。

  内饰上,整体造型还是以家族化设计语言为主,利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后,豪华感更强。同时,新车还在内部搭配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和10.1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科技感十足,使用起来的便捷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1.5T+6MT/6DCT、1.6T+7DCT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6T车型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系列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