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长安汽车新车规划 主打新能源车型

2020长安汽车新车规划 主打新能源车型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19

  在过去的2019年,长安汽车推出了多款新车,其中CS75 PLUS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6万,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成绩。同时,长安还在2019年推出了旗下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 PLUS。

  2020年长安汽车势必保持去年的强劲势头继续发力,据行车视线了解,长安汽车在今年已经确定将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含三款新能源车型。

长安逸动PLUS:

  长安逸动PLUS暂定于今年3月17日上市。新车是长安PLUS系列下首款轿车,与逸动一样定位于紧凑型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PLUS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脸配有镀铬横条的车型整体较为成熟稳重,更具精致感。同时,前脸两侧还设计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为前脸造型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尾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但通过线条的修饰营造出不俗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0mm/1505mm,轴距为2700mm。

长安E-Rock:

  长安E-Rock原计划于今年1月上市,但受到疫情影响,新车将延期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搭载的电池组由比亚迪提供,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60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外观上CS55 PLUS基本保持一致,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造型,更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安E-Rock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0英寸全液晶仪表为车内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长安E-Rock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的电机, 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

长安UNI-T:

  长安UNI-T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整体造型科技感和未来感极强。据行车视线了解,新车将于2020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更具科技感、更加前卫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整体由菱形元素组成的“无边界”设计黑色格栅,UNI-T的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配合前格栅造型显得格外激进、凶悍。此外,前保险杠还配有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发动机盖上设计有突出的筋线,让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长安UNI-T长宽分别为4515mm/1870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紧凑型SUV。此外,官方提供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全新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

长安E-Star:

  此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已经获取到长安E-Star的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造型棱角分明颇为犀利。同时,新车采用全LED大灯,大灯设计配合前脸造型十分融洽。车尾方面,新车在尾部配有E-Star标识,凸显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年轻、前卫。中控部分配有10.25英寸双联屏为车辆增添了很多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方式。

  动力方面,官方透露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

长安E-Life:

  此前,行车视线已经获取到了长安新款逸动EV车型测试谍照。新车在车尾处配有“逸动 E-Life”和“E-Life”两种标识,我们推断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易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尾灯由一条黑色饰条相连接,视觉层面拉宽了车尾。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多种样式轮圈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20kW。续航方面,参考此前车型来看,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突破5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