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别克VELITE 7申报信息 续航里程达500km 将年内发布

别克VELITE 7申报信息 续航里程达500km 将年内发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9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别克全新车型VELITE 7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定位为纯电动SUV车型,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以上。同时,新车还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随后会在年底左右正式上市。

  在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整体采用别克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狭长的进气格栅经过封闭处理,彰显着新能源纯电动车的特征。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4、1767和1616(1618)mm。在车尾造型上,由于是纯电的车,新车取消了尾部的排气布局,整体的简洁性更高。同时,新车还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后辨识度极高。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电池能量密度为133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