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荣威ei6 MAX消息曝光 纯电续航达70km

荣威ei6 MAX消息曝光 纯电续航达7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8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将推出ei6 MAX全新车型。据悉,新车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插电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0km。

  从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722、1835和1465mm,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此外,新车还搭配了最大功率为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30Nm,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外观设计上,整体造型还是基于普通燃油版打造而来,车头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周围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显得年轻化效果较强。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下方还有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明显。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