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汉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6月上市/续航突破600km

比亚迪汉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6月上市/续航突破600km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17

  此前,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汉DM/EV的官图,并且该车已经现身工信部目录,有关该车上市前的铺垫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日前,行车视线从论坛中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汉的谍照,新车依旧披着比较厚的伪装,但轮毂、大灯的造型都和申报图中的汉保持一致。据悉,比亚迪汉有望在6月正式上市,新车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5km。

  外观上,虽然本次拍到的图实车图仅有一张45度照片,但从轮毂造型和前大灯样式就可以看到,该车或将为EV版。比亚迪汉外观整体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EV车型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在前格栅部位配有“汉”字标识,本次的谍照并没有漏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比亚迪汉采用溜背造型,腰线的设计感很强,并且具有一定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8/19英寸两种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尾部方面,汉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预计点亮后和前大灯形成呼应。

  续航方面,比亚迪汉EV根据配置不同搭载双电机以及单电机,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605km。插电混合动力版的汉DM在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则为81km。(图片来源:论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