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NEDC综合续航490km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延期上市

NEDC综合续航490km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延期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17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因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今年2月18日上市的菲斯塔纯电版车型将延期至2月底上市。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车型设计与造型。续航方面,官方表示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9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与设计,但针对多处细节进行调整。新车前脸将燃油版车型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改为了封闭式格栅,一体性更强。

  车身侧面,菲斯塔纯电版的线条依旧流畅,溜背车身足以彰显其运动属性。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纯电版车型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的设计与布局。中控台部分配有悬浮式液晶触控屏,支持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及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新车将传统排档杆调整为按键式,内饰整体更具运动感、科技感。

  动力方面,菲斯塔纯电版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电池续航方面,菲斯塔纯电版搭载了三元锂动力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4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9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