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现代i30 N Line预告图 采用运动设计风格 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款现代i30 N Line预告图 采用运动设计风格 日内瓦车展亮相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7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i30 N Line车型的预告图。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采用极为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车头全新设计的头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后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结合此前获得的谍照看,新车同样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并采用熏黑材质进行处理,视觉冲击效果较强。同样,在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尾上,新车将依旧搭载分体式尾灯,内部还将用LED光源进行加持,辨识度较高。而来到内饰部分,液晶显示仪表镶嵌在中控区,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得到一定的提升。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传动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