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MINI三门绝配版上市 售24.78-29.18万元

MINI三门绝配版上市 售24.78-29.1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5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MINI三门绝配版车型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基于现有的MINI COOPER三门版车MINI COUPER S三门版打造而来,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和29.18万元。此外,新车共限量发售150辆。

  外观造型上,新车还是延续了MINI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特别是圆形车头头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辅助更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上,采用类似悬浮式车顶的造型,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明显。车尾造型上,中置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