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奥迪S7将3月份上市 预售102万起 搭2.9T动力

全新奥迪S7将3月份上市 预售102万起 搭2.9T动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4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奥迪S7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2万起。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从造型上看,新车虽然是基于普通版A7打造而来,但整体设计要更为运动。车头上,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的装饰后看起来要更为凶悍。车头两侧,独特造型的头灯内部用激光大灯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提供11种外观颜色供选择,个性化效果更显著。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配合车身两侧大尺寸轮圈更能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效果。车尾部分,除了显眼的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更为运动,同时也能提升不错的声浪。

  内饰部分,整体以豪华、科技的设计理念为主,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上乘。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全景影像、ACC、车道偏离以及B&O音响。

  动力系统上,新车全系搭载的是代号为EA839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 全时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