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东风风神多措并举驰援经销商 共渡难关!

东风风神多措并举驰援经销商 共渡难关!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20-02-13

  新春伊始,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严峻的考验与挑战。特殊时期,对汽车行业的影响显而易见。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神从多方面采取积极行动,在面向广大客户推出“五心”保障以后,针对经销商伙伴再次启动第二波抗疫支援行动,出台“一降二升三延四松”政策,分别从商务政策松绑、强化团队战斗力和加强资金支持等方面,切实减轻经销商压力。

  为全面减轻此次疫情给经销商伙伴带来的经营压力,东风风神推出“一降二升三延四松”的支持政策,最大限度支持经销商网络的健康运营。

  “一降”销量目标:通过降低2月份销量目标,减轻经销商销售压力,实现轻装上阵。

  “二升”补贴力度:对开票贴息支持力度和骨干销售顾问央企津贴支持力度进行翻番,扩大湖北区域销售顾问央企津贴享受范围。

  “三延”补贴期限:延长二网交付补贴、开票贴息补贴、驻店监管补贴的有效期限。

  “四松”考核标准:全面松绑包括“销量翻番奖”、“运营管理奖”、“开票贴息及驻店监管补贴”、“二网租金支持”等商务政策在内的考核标准。

  除此之外,东风风神决定免除全网经销商网电销业务的二月单月考核,通过远程培训强化线上集客工具应用,探索创新销售模式,强化团队战力。同时积极协调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和东风财务等合作金融机构,对面临困难的经销商提供票据延期、纾困贷款等金融支持,缓解资金财务压力。

  与此同时,东风风光还推出了“五心”保障政策:安心防护:对专营店展厅内外、展车及试驾车辆进行全面消毒,销售人员严格进行健康检测,营造安全购车环境。

  省心看购: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东风风神官网、东风风神APP和东风风神微信服务号三大阵地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一站式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上门接送试驾服务。

  贴心服务:推出零接触续保服务,客户可远程在线完成续保方案定制与续保出单;放宽救援拖车条件,全方位保障客户用车无忧。

  暖心关怀:为到店客户送上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暖心礼包;2月购车客户可额外获赠一份“平安综合保障险”,传递用户关怀。

  放心延保:在十年质保不限里程基础上,针对疫情管制期间到期的车辆,延长2个月首保及保修有效期,令客户放心延保。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