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开年销量受到严峻考验 北汽新能源1月销量下滑55%

开年销量受到严峻考验 北汽新能源1月销量下滑55%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02-10

  随着疫情的发展,中国车市在2020年开年就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很多车企在开年这段时间销量并未达到预期。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今年1月电动汽车销量为2006辆,同比下滑55.54%;电动汽车产量达到1602辆,同比增长1028%。

  2019年北汽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15万辆,同比减少4.69%,但这一品牌仍连续7年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地位可见一斑。具体销量部分,北汽新能源EU系列车型销量占比超过80%,目前北汽新能源旗下车型涵盖LITE、EC5、EC3、EU5、EU7、EX5、EX3等,产品非常丰富,涉足各个级别市场。而高端新能源品牌ARCFOX的产品,未来将对标特斯拉。  

  在今年1月北汽新能源发布了“2029计划”,未来将打造3个以上电动车专属平台,开发10余款新能源汽车系列产品,40余款全新产品,实现L4-L5级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销售超过50%。可见,想要在下一个10年加速前进,北汽新能源还将继续大力发展。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