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京越野新款BJ80谍照来袭 搭全新3.0T动力 造型更硬派

北京越野新款BJ80谍照来袭 搭全新3.0T动力 造型更硬派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0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北京越野新款BJ80车型的谍照。从造型上看,新车采用更为硬朗的外观,也比较符合新车的定位。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外观上,整体看起来新款BJ80还是以硬朗的造型为主,特别是方正的车身更有视觉冲击效果。车头上,新车采用圆形LED头灯,更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方正的造型加上简约的设计无处不彰显着新车的硬派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明显。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与新车搭载的是8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