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腾T77增1.5T版车型 配AT变速箱 油耗7.1L

奔腾T77增1.5T版车型 配AT变速箱 油耗7.1L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腾T77全新1.5T车型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7.1L。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AT变速箱。

  在外观造型上,1.5T版本与现款在售的设计相同,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熏黑材质进行处理,周围还有镀铬线条进行装饰,辨识度得到显著提升。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获得的消息来看,奔腾T77全新1.5T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一台AT变速箱。在综合工况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7.1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