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零跑T03将上半年正式上市 续航最高达400km

零跑T03将上半年正式上市 续航最高达40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0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T03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小巧的造型设计,呆萌的外观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此外,新车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零跑T03采用了极为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设计,呆萌小巧的造型更能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欢。车头上,圆形头灯内部采用LED光源,类似眼睛的造型看起来更为有神。

  车身侧面,整体看起来零跑T03造型小巧,车身两侧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两侧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更为年轻。车尾部分,新车搭配了全新LED光源尾灯,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来到内部,新车采用前后2+2的座椅布局,符合日常年轻消费者的使用。在仪表台上,双液晶显示仪表提升了不少豪华科技质感,使用起来便捷性极高。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31kWh和38kWh两种电池容量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300km和4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