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2020年开门红! 上汽名爵1月全球销量大涨8.33%

2020年开门红! 上汽名爵1月全球销量大涨8.33%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02-07

  2019年车市虽然不景气,但也不排除有很多车企依旧保持着上涨的态势。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MG名爵品牌1月全球热销22,460辆,同比增长8.33%,为2020年开年起了一个好头。

  此前,MG名爵品牌2019年累计销量达29.8万,逆势增长11%。保持着高增长的同时,和旗下几款热销车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首月就创下年内单月销量纪录,而名爵6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上市后也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不过在2020年,上汽名爵将继续保持高增长,并且还将推出3款车型用以促进销量增长。名爵6即将在2020年中期改款,并且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运动。而名爵HS也将迎来中期改款,预计也会有类似运动的套件融入。而在年底,上汽名爵还会推出一款全新轿跑车,用以满足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