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Polo三厢版设计图曝光 配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

大众Polo三厢版设计图曝光 配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07

  大众Polo作为旗下的小型车,现已换代上市。日前,行车视线从大众汽车俄罗斯官网获取到了一组三厢版Polo的设计草图,新车外观和海外版速腾非常相似。内饰方面,从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到,三厢版Polo采用了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的组合,其余部分则和大众传统的设计非常相似。据悉,该车推出后将专供俄罗斯市场,国内是否推出目前还尚未得知。

  外观上,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前大灯和中网融为一体,中网还采用了镀铬装饰,下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并且两边还设有导风槽,运动气息十足。

  侧面上,新车的线条硬朗,整体造型如同缩小版的速腾。尺寸上,三厢版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4483/1706/1484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尾灯造型更加沉稳,并且尾标下面带有字母Logo。

  内饰部分,三厢版Polo搭载了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并且下方的空调区依旧得以保留,方向盘和换档杆造型都是大众目前使用的现款,并没有什么亮点。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6L/1.4T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将分为90匹马力和110匹马力两种动力版本,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匹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