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RS Q3 Sportback/RS 6 Avant上市 售84.5万港币起

奥迪RS Q3 Sportback/RS 6 Avant上市 售84.5万港币起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奥迪在香港推出了两款性能新车,RS Q3 Sportback起售价84.5万港币(约合76万元人民币),RS 6 Avant起售价185万港币(约合167万元人民币),两台新车有望于年内登陆大陆市场。

  动力方面,全新RS Q3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2.5T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9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480牛·米,相较上一代RS Q3车型提升明显,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250km/h。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可单独选装DCC动态可变阻尼悬架。制动系统方面,洗车标配前六活塞刹车卡钳和钢制刹车盘,新车也可单独选装陶瓷刹车盘和铸造铝刹车卡钳。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6 Avant采用了RS家族专属运动套件,标配21英寸的轮圈。内饰方面,全新奥迪RS6 Avant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并配有碳纤维装饰面板。

  动力方面,奥迪RS6 Avant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匹配一台8速Tiptronic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