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发布 首次推出柴油版车型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发布 首次推出柴油版车型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凯德拉克旗下全新凯雷德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大型SUV,基于雪佛兰Tahoe/Suburban以及GMC Yukon同平台打造。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OLED曲面中控屏,动力方面则新增了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SUV的凯雷德可以说是相当霸气。前脸采用了最新样式的盾型前格栅,前大灯造型与雪弗兰Suburban和Tahoe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车身侧面,新车提供的22英寸银色轮圈相当符合整车气质。

  车身尾部,新车尾灯采用了纵向排列方式,车尾还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并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标轴版凯雷德的车长提升至达到5359mm,长轴版的车型车长则达到至5763mm。

  内饰方面,新车首次在量产车上提供了OLED曲面玻璃,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融为一体,相当和谐。同时,全新凯雷德内饰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功能主要集成于屏幕之内。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空调、AKG音响、无线充电、带按摩功能的电动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凯雷德将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最大扭矩为623牛·米。同时,新车还将首次搭载3.0T 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1马力,最大扭矩为62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