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约合人民币39.30万元起 2020款奥迪RS3海外售价

约合人民币39.30万元起 2020款奥迪RS3海外售价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05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奥迪公布了2020款奥迪RS3在澳洲市场的官方指导价,新车本次攻击推出两个版本、四款车型。其中,Sportback两厢掀背车型的起售价为83800澳元(约合人民币39.30万元),Sedan三厢版车型的起售价为86500澳元(约合人民币约40.57万元);Sportback两厢掀背特别版车型的起售价为87200澳元(约合人民币约40.89万元),Sedan三厢特别版车型起售价为89900澳元(约合人民币约42.16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相较于此前变化不大,依旧是较为短小紧凑的车身并搭载有相当凶悍、夸张的外观运动套件。新车更多是针对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金属车漆、Bang &Olufsen音响系统、无线充电以及可调的悬架系统等。此外,特别版车型外观上将使用更多的熏黑车身套件,并提供隐私玻璃、全景天窗等配置。

  据奥迪官方表示,2020款奥迪RS3将搭载满足欧洲排放标准的汽油颗粒过滤器,但增加的汽油颗粒过滤器并不会破坏RS3的独特声浪。

  动力方面,2020款奥迪RS3依旧将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