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逸动PLUS消息 将3月17日上市 预计7.8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消息 将3月17日上市 预计7.8万起售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05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长安逸动PLUS将在今年3月1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4T以及1.6L两款发动机,新车预计起售价为7.8万元。

  作为品牌全新打造的产品,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审美需求,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能有视觉冲击效果。车头两侧,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赋予新车不俗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来到车尾,贯穿的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装饰,独特的造型勾勒出更为动感的视觉享受。同时,新车还有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显著。

  内饰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配有连贯的液晶显示仪表,为车内提升了一定程度的豪华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搭载梧桐智能车联系统还可以提供两年免流量的服务。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6AT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4kW(128Ps)和116kW(158P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