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有望4月底上市 3.0T发动机配48V轻混技术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有望4月底上市 3.0T发动机配48V轻混技术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05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有望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采用的是2.0T以及3.0T发动机,其中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配备了48V轻混技术。

  结合此前发布的新车来看,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延续了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方正的车身造型看起来更为硬朗。在车头上,两侧配备硕大的头灯,在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视觉冲击效果和辨识度。

  与此同时,新车还推出了标轴和长轴版两个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标轴版车型采用三门的设计,而长轴版车型采用的是五门设计。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以及3.0T发动机,其中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配备的四驱系统,更进一步提升了全新一代卫士的通过能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