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交付在即!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正式量产下线

交付在即!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正式量产下线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0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C8已经在通用汽车在美国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工厂正式量产下线。据外媒表示,新车即将开启交付,时间大约会在2月下旬或者3月初这一阶段。

  全新科尔维特C8的正式量产原定,开启于2019年12月始,但收到美国汽车工人的罢工活动影响,雪佛兰只得推迟了新车的量产计划。新车在去年年中开启了预定,入门基础版车型的起售价不到6万美元。

  全新科尔维特C8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驾驶舱更加靠前,车尾则更加修长。外观方面,新车尾部配有相当夸张的后扰扰流板以及大尺寸的后扩散器,为新车提供了更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新车在外观上提供12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内饰则提供6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以及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中控台上几乎所有的按键都安排在了驾驶员右侧的长条形面板之上。座椅方面,新车将提供GT1、GT2以及Competition Sport Seat三种款式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2马力,最大扭矩63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新车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此外,新车还新增了自定义发动机和变速箱设置的“Z”驾驶模式功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