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奥迪Q3 Sportback实车曝光 外观设计年轻 搭2.0T动力

国产奥迪Q3 Sportback实车曝光 外观设计年轻 搭2.0T动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04

  根据奥迪品牌规划,今年将有全新Q3 Sportback由一汽-大众奥迪引入进行本土化生产。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车的实车图,从造型上来看新车溜背式造型更符合年轻的审美以及定位。此外,新车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

  外观造型上,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在前脸上采用的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十分大气,丰富的镀铬装饰很提升质感,也非常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溜背式造型非常时尚,加上双色铝合金轮圈更能提升其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来到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辨识度也得到显著提升。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2.0T发动机上,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有四驱系统供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