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全新小型SUV概念车亮相 命名Taigun/专供印度市场

大众全新小型SUV概念车亮相 命名Taigun/专供印度市场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0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大众在2020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前夕的大众之夜活动中带来了全新Taigun概念车。新车定位于小型SUV,与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一样专供印度市场,新车基于MQB A0 IN模块化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的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21年正式在印度市场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大众T-Cross的外观设计,但针对多处细节有所调整。前脸方面新车变化较大,比如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前格栅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尺寸更小。但相较于大众T-Cross,Taigun的前包围更加精致紧凑,镀铬饰条为前脸更添一丝高档感。

  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尾灯和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相较于大众T-Cross更具动感。同时,新车尾部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据了解,Taigun量产版车型的离地间隙要比T-Cross更高一些。

  内饰方面,Taigun概念车基本延续了大众T-Cross的内饰布局,但内饰中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面板,更具年轻气息。此外,量产版车型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带eSIM功能中控屏幕以及车载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量产版车型将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