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全新AMG E63渲染图曝光 将年底发布 搭4.0T V8轻混动力

奔驰全新AMG E63渲染图曝光 将年底发布 搭4.0T V8轻混动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03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奔驰全新AMG E63车型的渲染图。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相对于现款在售版本在进气格栅以及头灯组造型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看起来更符合这款性能车的特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新车也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针对现款在售版本在车头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特别是车头经过重新打造的进气格栅,以直瀑式的造型还有镀铬材质进行加持。车头两侧,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视觉效果也极为醒目。

  来到车身侧面,连贯的车身腰线赋予新车不俗的肌肉质感,车身两侧黑色铝合金轮圈的应用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效果。此外,新车在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是一大亮点,能够提供更让人听起来悦耳的声浪。

  在内饰的打造上,整体造型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连贯的液晶显示仪表提升了不错的豪华科技氛围。同时,新车同样会有多色可调的氛围灯,个性化更为突出。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48V轻混系统进行加持。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