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最大功率或为333马力 全新高尔夫R无伪装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或为333马力 全新高尔夫R无伪装谍照曝光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9

  不久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社交媒体上获得一张有关最新高尔夫家族动力信息的图片。日前,行车视线又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张全新高尔夫R尾部无伪装谍照,从尾部来看,全新高尔夫R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据此前曝出的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7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

  就此前曝光的动力信息来看,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最大功率为180千瓦(245马力);性能更强的全新高尔夫GTI TCR,最大功率达到了221千瓦(300马力);而全新高尔夫R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有245千瓦(333马力)。此外,全新高尔夫GTE以及GTD车型的动力也被曝光。

  除了全新高尔夫R外,全新高尔夫GTI的测试谍照与渲染图此前也被多次曝光。外观方面,通过渲染图来看,全新GTI的前脸延续了全新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GTI标志性的红线装饰也极具辨识度。同时,全新GTI依旧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也更具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在两侧翼子板上配有红色GTI标识,并配备了黑色外后视镜壳。而根据此前曝出的测试谍照,全新GTI除了使用了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外,还将采用双边双出排气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截至目前还没有全新GTI的谍照曝出。不过我们猜测全新GTI内饰将延续全新高尔夫的内饰设计风格,并在这一基础上增加格子布运动座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档把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