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两厢/三厢/旅行版可选 菲亚特Tipo More Package车型官图发布

两厢/三厢/旅行版可选 菲亚特Tipo More Package车型官图发布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8

  日前,行车视线从菲亚特官方获取到一组Tipo More Package车型的官图。作为选装包,More Package由菲亚特紧凑型车Tipo全系车型选装,包含两厢版、三厢版以及旅行版车型。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选装包也提供了不同的配置升级项目,菲亚特希望此举能够提升该车在欧洲的市场表现。

  配置方面,根据配置高低菲亚特Tipo分为Street/Mirror/Lounge/S-Design/Sport五个配置等级。而通过加装More Package,消费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多的配置。其中,顶配和次顶配的Sport/S-Design车型外观更加运动化;中配的Lounge车型则增加了更多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入门的Mirror/Street车型会配有更多科技性配置。

  具体来看,More Package为Tipo Sport/S-Design车型提供了黑色车顶和18英寸Mopar双色运动轮圈;为Tipo Lounge车型提供了氙气大灯、黑色车窗和安全配置套装;为Tipo Mirror车型提供了黑色车窗、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为Tipo Street车型提供了黑色内饰、5英寸UConnect车机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菲亚特Tipo提供1.4L和1.4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3T和1.6T两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马力和120马力,1.3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20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