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最大功率600马力 宝马X3 M AC Schnitzer特别套件版官图发布

最大功率600马力 宝马X3 M AC Schnitzer特别套件版官图发布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8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宝马X3 M AC Schnitzer特别套件版的官图,AC Schnitzer是宝马的御用改装厂。动力方面,此次改装针对宝马X3 M的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升级,新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600马力。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C Schnitzer套件,多处细节配有AC Schnitzer标识,整体造型更具动感与凶悍气息 。

  外观方面,AC Schnitzer为X3 M在外观上提供前唇、后扰流板、AC Schnitzer贴花等,同时,AC Schnitzer还为消费者提供20英寸AC1轮圈以及22英寸AC2轮圈。其中,20英寸轮圈的轮胎尺寸规格为前轮255/45 R20,后轮265/45 R20;22英寸轮圈的轮胎尺寸规格为前轮265/35 R22,后轮尺寸275/35 R22。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相较于普通版X3 M变化不大,车身腰线较为平直立体,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身尾部,力量感较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足以凸显其运动SUV的身份。

  内饰方面,AC Schnitzer套件为新车提供了铝制刹车踏板及换挡拨片等配置。此外,AC Schnitzer还针对X3 M的弹簧进行了重新设定,使新车车身高度降低20-25毫米。动力方面,AC Schnitzer套件同样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升级,新车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吗,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