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马力提升43匹/或将9月亮相 全新高尔夫R谍照

马力提升43匹/或将9月亮相 全新高尔夫R谍照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1-27

  此前,第八代高尔夫已在海外推出,并且今年3月还将发布GTI性能版车型,而高性能版一直没有过多的谍照爆出。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高尔夫R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在今年9月发布,并且全新高尔夫R的最大马力达到了333匹,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43匹。

  从谍照中来看,全新高尔夫R依旧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这也是和普通高尔夫和GTI的唯一区别之处,从车身姿态上来看,该车也比普通版高尔夫要低一些。以至于尾部的整体造型上,和普通版高尔夫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动力上,全新一代高尔夫R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33马力的2.0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43匹,传动系统上新车依旧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目前是否引入48V系统还尚未知晓,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高尔夫R上。(谍照来源:Instagram@Cochespias/motor1)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