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icon/领克05/上汽大众Viloran等 一季度还有这么多新车值得期待

吉利icon/领克05/上汽大众Viloran等 一季度还有这么多新车值得期待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1-25

  进入新年,在大家忙着打牌、聚会的时候,汽车媒体的各位老师们可没闲着。这不,今儿我就给大家梳理了一下,2020年第一季度剩下的两个月,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上市新车。我们发现,除了吉利icon、领克05的中国品牌部分车型外,还有合资产品代表上汽大众Viloran、标致2008以及进口车代表雷克萨斯LM等。详细的信息,咱们往下一起看。

  吉利icon 上市时间:2月14日

  icon是吉利汽车旗下全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外观上打破传统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细长LED光源头灯的运动,更展现出新车豪华、科技的一面。在车头两侧,还有造型独特的雾灯,看起来很有辨识度。

  动力系统上,吉利icon搭载的是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7/瑞虎7 Pro 上市时间:2月18日

  目前,瑞虎7以及瑞虎7 Pro两款新车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售价区间为8.69—14.59万元。从造型上看,两款车整体的差别并不是很大,都融入了诸多潮流、前卫的设计元素,也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的是1.5T+CVT/6MT两套动力,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的是第三代ACTECO1.6TG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路虎发现运动版 上市时间:2月20日(有望)

  目前,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已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35.98-45.98万元。从造型上看,新车还是延续了品牌经典的设计,突出的棱角更为耐看。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48V轻混系统进行搭配,油耗更低。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LM 上市时间:2月24日

  目前,雷克萨斯LM车型的售价已经公布,LM 300h共推出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及146.6万元。作为丰田埃尔法的强力对手,雷克萨斯LM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更满足一款MPV的豪华商务定位。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与丰田埃尔法相同的动力总成,2.5L混动发动机兼顾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捷达VS7 上市时间:2月底

  目前,捷达VS7已经开启了预售窗口,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18-14.28万元。据了解,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并定位为紧凑型SUV。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雪佛兰畅巡 上市时间:2月

  畅巡是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整体设计偏向科幻。从造型上看,新车虽然是保留了其家族化设计语言,但细节上还是能看出较高的新能源身份。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和最大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410km。

  2020款比亚迪宋Pro 上市时间:2月

  作为年款车型,2020款比亚迪宋Pro还是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据悉,新车与华为合作,在配置上搭载了NFC车钥匙功能,提升了整体的便捷性。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45Nm。

  雪佛兰开拓者 上市时间:3月初

  开拓者是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在国产后也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造型硕大的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这也是Redline系列车型独有的设计。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林肯冒险家 上市时间:3月底

  目前,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24.8万起。从设计上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理念,较大的车身尺寸也符合美系SUV的特性。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90Nm。

  广汽传祺GS4 Coupe 上市时间:预计3月

  2019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GS4 Coupe已经正式亮相,随后在今年年初新车的申报信息也登录的工信部。作为家族全新车型,GS4 Coupe的到来一方面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另一方面也迎合当今轿跑SUV的流行。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申报综合油耗为6.9L。

  领克05 上市时间:3月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全新首款轿跑SUV,领克05的到来也更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造型设计上,领克05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扁平化车头造型更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S61 上市时间:3月

  看了奇瑞S61的造型,是不是有一种领克的既视感。奇瑞S61定位为品牌新能源旗舰SUV,此前已经在芜湖二期工厂正式下线。根据消息,新车计划在今年2月正式开启预售,随后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模式,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上汽大众Viloran 上市时间:3月

  上汽大众Viloran的到来,可以说是品牌的旗舰MPV产品,上市后将直接对标别克GL8。从造型上来看,上汽大众Viloran外观霸气,特别是车头大镀铬处理的进气格栅给新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和1781mm,轴距为3180mm。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

  广汽传祺GS4 PHEV 上市时间:3月

  基于GS4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PHEV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处理上增加了不少具有辨识度的细节设计。车头上,两侧LED光源日间行车灯能够提供不错的光亮度和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1.3L。

  长安逸动PLUS 上市时间:3月

  逸动PLUS是长安旗下PLUS系列的首款轿车产品,新款车型也已经在去年正式发布,今年3月上市后也将以更年轻的造型以及跟丰富的配置与消费者见面。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4T与1.6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将提供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供消费者选择。

  标致2008/e-2008 上市时间:3月

  两款车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更换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后更提升了新车的特性。其中在新能源版车型上,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处理,辨识度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头灯,点亮后给人不错的辨识度。在动力系统上,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而纯电动版车型,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机,续航里程为430km。

  启辰星 上市时间:3月

  全新推出的启辰星,不论是外观整体还是细节处理上,都展现了一定的年轻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采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后,闪耀的光赋予其不俗的豪华质感。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48V轻混系统降低了油耗。


奔驰全新CLA预计2月上市 搭1.3T及2.0T动力 轴距加长30mm
奔驰全新CLA预计2月上市 搭1.3T及2.0T动力 轴距加长30mm 马云龙 2020年01月25日 09:50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全新CLA预计将在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消息,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轴距由现款在售的2699mm增加到2729mm。 造型设计上来看,奔驰全新CLA采用更为流行的年轻化设计元素,特别是在运动版车型上,增加的独特装饰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车头上,星空点阵的进气格栅中央有圆盾形品牌LOGO,整体豪华感得到更进一步提升。 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CLA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0和1439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的4645、1777、1413和2699mm均有所提升。而侧面造型上来看,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最后来到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配合双出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加凶悍。 内饰设计上,整体看来全新CLA的造型设计更偏向豪华的设计理念,特别是贯穿式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以及影音娱乐信息。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大量镀铬材质的应用,提升了整体的触摸手感。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上1.6T发动机115kW的最大功率有所提升。在2.0T发动机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2.0T发动机的135kW最大功率同样进行了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