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长安欧尚X7第20000台正式下线 累计订单超4万辆

长安欧尚X7第20000台正式下线 累计订单超4万辆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20-01-20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7第20000辆新车正式下线。据了解,长安欧尚X7目前已经累计收到订单40761辆。

  从此前上市的车型上来看,欧尚X7采用较为流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熏黑材质处理后看起来更为凶悍。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为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来到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中间还有贯穿镀铬线条进行加持,加上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7DC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