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前后灯组变化大/内饰借鉴S级 全新奔驰C级最新路试谍照

前后灯组变化大/内饰借鉴S级 全新奔驰C级最新路试谍照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0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谍照,新车的前大灯灯与尾灯灯组采用了全新风格设计,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变化很大。并且内饰部分全新C级也借鉴了此前曝光的全新S级的内饰风格,预计未来这种内饰设计将成为奔驰的家族语言。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全新奔驰C级被伪装厚厚的包裹,但没有伪装覆盖的前大灯位置我们看到其整体造型更加修长,有一条LED灯带位于前大灯灯组上部。此外,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前大灯内部的LED光源造型结构也有不小变化。

  车身尾部,谍照中的全新奔驰C级并没有采用此前为装车搭载的圆形尾灯,而是采用了造型更为修长的尾灯,与车前大灯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配有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触摸大屏,中控部分的实体按键也将被触摸面板所替代,整体科技感较强,中控部分的一体感也更强。柯基配置上,预计新车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其他方面,全新奔驰C级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预计与现款的标轴车型接近。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预计将推出配有48V轻混系统的四缸、六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图源:motor1)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