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S级/凯迪拉克CT4领衔 盘点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轿车

全新一代S级/凯迪拉克CT4领衔 盘点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10款轿车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1-19

  2019年可谓是汽车行业动荡最大的一年,在整体车市依旧下滑的大背景下,虽然有很多车企还是保持了稳定的增长,但这并不能代表它们会懈怠。2020年已经到来,很多车企在今年将推出不少新车,本次行车视线就来带领大家率先盘点一下2020年即将推出的10款热门轿车。

  奔驰全新一代S级

  全新一代奔驰S级(代号W223)将在今年正式亮相,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且在外观、内饰、动力上全部调整升级。虽然新车还处于谍照状态,但该车的内饰已经被很多海外媒体曝光,新车采用了一块超大的中控屏幕,整体尺寸类似苹果iPad Pro,打破了此前一体式中控屏的设计风格。目前奔驰全新一代S级的动力系统还尚未公布,预计将引入轻混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

  奥迪全新一代A3

  奥迪将在今年推出全新一代A3,作为奥迪品牌的紧凑级轿车,A3的整体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和动力上。该车外观依旧遵循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和尾灯的样式有所调整,外观大体变化并不大。不过全新一代A3的内饰变化非常明显,此前悬浮式的中控屏改为内嵌式,车机系统也有所更新。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3预计将更换大众集团最新的1.5T发动机,并且同样会推出2.0T车型,匹配的依旧是7速干式和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2系四门版

  在全新一代1系发布后,宝马正着手计划推出2系四门版车型,新车将在2020年引入国内市场。外观上新车整体前脸造型和全新1系非常相似,并且新车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奔驰CLA上。内饰方面,2块10.24英寸的大屏非常抢眼,并且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7系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CT4

  凯迪拉克在2019年上市了CT5,其在2020年将进一步更新轿车矩阵。国产CT4将在2020年上市,新车在尺寸上要优于德系三强紧凑级轿车,继续实现错位竞争。外观上,CT4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钻石切割设计,整体的造型就如同缩小版的CT5。动力上CT4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索纳塔在2019年的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分别发布了外观和内饰,新车会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并且外观造型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的整体元素,内饰变化也非常明显,四幅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尺寸液晶屏都是该车的内饰亮点所在。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且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外观确实“Q萌”很多,进气格栅也进行了优化处理看着富有科技感。并且内饰上全新飞度也进行了升级,保持了简洁的设计,但是用料和颜色搭配都非常用心。方向盘座椅也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并且新增了一个更大尺寸的中控屏,高配车型的机械仪表也变为了液晶仪表。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

  国产思域两厢版已经现身工信部目录新车采用中置两出排气并配有原厂尾翼,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将低至5.9L/100km。外观上,新车与三厢版不一样的是,在雾灯处新车用了更大面积的黑色装饰,前脸大面积黑色装饰的应用让两厢版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除了独有的溜背设计之外,外后视镜外壳也采用了黑色处理,尾部中置的排气布局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战斗。

  比亚迪汉

  比亚迪汉也现身工信部目录,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33Cd。作为比亚迪的高端轿车,汉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且整体设计和比亚迪旗下车型并不相同。新车EV车型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并且有望于2020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正式上市。

  红旗H9

  此前,红旗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红旗H9,新车将于今年北京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中国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双色的车身看起来更加高档,并且新车的内饰也是非常讲究,大量真皮材质的使用足以证明该车的实力。在动力系统上,红旗H9搭载的是3.0T机械增压发动机。

  吉利改款博瑞

  吉利改款博瑞也进入了本次工信部目录中,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换装了全新的直瀑式中网造型,车身侧面贯穿到车尾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十分修长,带有溜背的造型十分运动。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30kW,工信部油耗为5.8L/100km,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油耗为1.5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