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累计生产20000台 宝马i8将于今年4月正式停产

累计生产20000台 宝马i8将于今年4月正式停产

张炳煊

张炳煊

行业资讯 2020-01-17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宝马i8将于今年4月正式停产,未来宝马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在ix3、i4以及iNext车型当中。作为宝马i系列的旗舰车型,宝马i8自2014年开始生产至今已经累计生产了2万辆。宝马还推出了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限量版,包含Coupe和敞篷版车型,这400辆限量版车型的生产会一直持续至今年4月,在完成这一生产项目后,现款宝马i8也将正式停产。

  技术上,宝马i8采用了高强度、轻量化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了驾驶舱结构。动力上,宝马i8采用了由三缸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组成了混动四驱系统,中国市场目前在售的敞篷版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电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43马力,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6秒。但宝马i8在中国市场接近200万的售价着实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这也使宝马i8的销量一直不够令人满意。

  根据宝马官方透露,宝马i8不会推出垂直换代车款,但宝马也没有停止针对高性能纯电动车和混动车的研发。在2023年底之前,宝马将推出25辆电气化车型,其中一半以上将是纯电动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