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奥迪A4/S4海外上市 售价人民币25.7万元起

新款奥迪A4/S4海外上市 售价人民币25.7万元起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1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奥迪A4/S4在美国上市,其中,新款A4的新车售价为37,400至47,945美元(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5.7万元)。新款S4的起步价则为4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34.4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新款奥迪A4/S4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线条,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多许多调整,也与奥迪当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行了统一。前脸上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黑色中网,相较于现款车型的高度也有所降低,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尺寸夸张的进风口,整体更为年轻运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点亮效果极佳。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A4/S4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配备了最新的10.1英寸MMI悬浮式中控屏幕,并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为驾驶者营造出虚拟座舱的分为。配置方面,新车提供myAudi应用、Bang&Olufsen 音响、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提供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四种调教供消费者选择,并搭载了12伏微混技术,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新款奥迪S4提供3.0TFSI和3.0TDI两款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