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不以销量为目标 长安福特两年密集投放17款新车

不以销量为目标 长安福特两年密集投放17款新车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20-01-15

  进入2019年下半年,长安福特在市场中的表现已经开始回暖,并实现了批发以及零售销量的多月环比增长。同时,长安福特经销商,也已经有过半开始盈利。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将在两年内秘籍投放17款新车,并不以销量增长为目标,会更进一步促进经销商的盈利。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Steven Armstrong表示:“我感觉到长安福特在2019年已经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母公司对长安福特的信任,让我们有更多的产品投入和投资,让我们未来有更大的发展。”而对于品牌销量的下滑,Steven Armstrong谈到:“福特连续三年的下滑,是不正常的。这是一系列原因导致的结果。福特之前在产品决策层面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包括产品导入的速度也不够快。”

  而为应对这种情况,让更多经销商实现盈利,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计划在三年加速计划基础之上,打造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中国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根据品牌规划,长安福特到2021年年底将会推出18款新车,这其中将包含5款新能源车型。今年上半年,全新探险者和飞行家将陆续推出,下半年福克斯Wagon以及一款全新SUV都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对此,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总裁杨嵩表示:“长安福特要坚守福祸相依、利己必先利他、斐波那契数列三个信念,将经销商能够赚钱放在首位。”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