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最美大众旅行车曝光 配有无框玻璃/最快上半年发布

最美大众旅行车曝光 配有无框玻璃/最快上半年发布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20-01-14

  此前,首台大众CC旅行版白车身在长春工厂下线,这款即将上市最美大众旅行车引起了广泛关注。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悉,大众CC旅行版的实车曝光,新车沿用CC的无框玻璃造型设计,并且融入了跨界风格的套件。据悉,CC旅行版最早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超大尺寸的中网非常显眼,中间许多条镀铬装饰让新车看起来很有质感。镀铬条延伸到头灯内的设计是非有特色,双平行的头灯与中网连在一起很彰显大气的风格。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让CC旅行版更加修长,多幅式轮毂非常时尚。 旅行车的造型与黑色后视镜搭配在一起更有年轻、小资的氛围。

  车尾部分的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布局十分运动,掀背的旅行版车身造型为大众CC的美又加了几分。矩形尾灯里两条勾勒的灯带十分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普通版CC的动力系统,提供2.0T发动机的两种动力调校,分别为高功率,最大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Ps,峰值扭矩320N·m。不过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不排除新车未来推出搭载四驱系统的车款,进一步体现旅行车的价值。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