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未来战士”露出真容 全新长安UNI-T申报图曝光/有望年中上市

“未来战士”露出真容 全新长安UNI-T申报图曝光/有望年中上市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20-01-14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全新长安UNI-T的申报图,新车定位紧凑级SUV,主打科幻、创新的外观造型,并搭载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的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也更加前卫。新车前脸采用了整体由菱形元素组成的“无边界”设计历年的黑色格栅,UNI-T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狭长,配合前格栅造型更具未来科技感。此外,前保险杠还配有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使UNI-T外观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侧边腰线设计极度流畅,隆起的轮眉显得更有张力,新车还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配有多幅轮毂,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

  车尾部分,饱满的设计风格加上弧状的设计线条,使全新UNI-T尾部更有立体感。造型犀利的LED尾灯与头灯呼应, 双边共四出的矩形镶嵌式排气布局兼顾了运动与科技。此外,全新车型还提供了多色的车身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新车搭载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JL473ZQ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匹配6AT变速箱。日后还将提供2.0T蓝鲸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