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Viloran详细信息曝光 车长超5.3米 上市碾压别克GL8

上汽大众Viloran详细信息曝光 车长超5.3米 上市碾压别克GL8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16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上汽大众Viloran全新MPV的部分配置信息。根据消息,新车车身长度达到了5346mm,轴距达到318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

  从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和1781mm,轴距为3180mm。同时,新车还提供选装前置摄像头、侧面标识、侧摄像头、后保险杠光亮饰条、后摄像头等。而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

  在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延续大众品牌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进行处理,更进一步彰显出新车的年轻化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视觉效果比较圆润,加上大量镀铬材质以及全新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后更能突出整体的年轻化属性。在车尾,新车并没有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经过重新设计的造型也能够突出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