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补贴后售14.98万-16.98万元 捷途X70S EV深圳上市

补贴后售14.98万-16.98万元 捷途X70S EV深圳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2-13

  12月13日,行车视线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捷途X70S EV正式在深圳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16.98万元。捷途X70S EV定位于A+级纯电动力SU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的动力组合,NEDC续航里程达401km。

  捷途X70S EV延续了捷途“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上扬式中网一直延伸至前大灯组,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鹰眼式LED前大灯造型别致,与矩阵式LED智能日间行车灯融合在一起。新车车身尺寸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其长度、宽度及轴距在同级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内饰方面,X70S EV配色以银黑双色为主,引入全新设计的换档面板,同时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科技感更强,也更符合纯电车型的使用习惯。此外,X70S EV还搭载着手机无线互联、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加热,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自动感应大灯等科技配置,并提供5/6/5+2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高达56kWh,续航里程为401km,支持快充、慢充和外放电功能,快充仅需30分钟便可将电量充至80%。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